欢迎来到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学院新闻

年味儿拉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作者:刘入铭 校对:李文奇、刘承武 审核:谭机永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1-16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教职工奋进力量,同时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90周年校庆的到来,1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南宁校本部102馆前开展2024年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谭机永,院长谭国鹤,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文奇,副院长罗彬、蓝秀万以及各科室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李文奇副书记主持。

首先,谭国鹤院长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向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随后,谭机永书记宣布游园活动开始

本次游园活动包含丑小鸭赛跑击鼓迎春吹乒乓球投壶趣味抛圈 猜灯谜等游戏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更是一片欢腾,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沉浸在愉悦欢乐的游戏氛围中,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