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作者:唐蒋云露 校对:刘承武 审核:谭机永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1-16

1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卓越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谭机永主持会议。

会上,谭机永书记、谭国鹤院长带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讲话、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接着,开展清廉学院建设和法治教育专题学习。李文奇副书记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内容,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学习研讨环节,谭机永书记围绕“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中心发言。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韦红巧、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玲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谭机永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严的态度抓好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二要坚持实的作风推进自我革命,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三要坚持效的导向促进学干融合,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为学校90周年校庆献礼。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