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学生工作管理

关于开展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19-2020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作者: 校对: 审核: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7

学院各科室、各年级:

为总结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成果,鼓励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促进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特开展“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评选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和指导老师给予奖励。现将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按照《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见附件1)规定评选。

二、上报材料时间及地点

各年级于20201216下午5点前将材料(文件夹命名:年级班级+姓名+科技创新材料)交到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771-6210158、15697739365电子版发至邮箱:932623595@qq.com

三、上报材料要求

1、教师材料: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1,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因两校区办公,申报的老师直接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罗老师。

2、学生材料交所在年级办公室,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1,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四、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各年级要严格把关,按照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好评选工作,并按时上报材料。

(二)在评选过程中,要注意发扬民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尤其要做好审查和公示工作,确保评选工作的质量。

(三)要切实做好评选活动的宣传工作,促进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1.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试行)

2.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学生)申报

3.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教师)申报

 

                         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