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广西医科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赵德鹏 校对:郭忠信 审核:蓝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3

各位老师:

    根据《广西医科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学校即日起开始受理2023年广西医科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请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从事研究工作的青年科技人员(包括各直属附属医院及非直属附属医院);

  (2)未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各类科研课题资助(获得过自筹经费资助项目的除外);

  (3)具有硕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者;

  (4)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即1982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者(已获得过广西医科大学优秀博士人才科研基金的除外)。

   二、项目名额及经费

  (一)本次实行限额申报。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医院申请不超过20项,校本部各单位及其他直属附属医院申请不超过10项,非直属医院申请不超过5项。

  (二)项目经费由学校统筹安排。其中自然科学研究类项目2-3万元/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类项目1万元/项。项目研究期限为两年(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三、项目推荐

   请各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广西医科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广西医科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推荐表》(附件2)2022年11月11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项目组成员及申报人需要签字报送至校本部103馆109室,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626897008@qq.com。二级单位对申请人条件和申请项目进行审查、评审,择优推荐,按优先顺序填写项目汇总表后统一报送至学校科技处科研项目管理科,申报材料名称为:申报人姓名+广西医科大学青年基金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要求请参阅《广西医科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所有纸质文档须用A4纸打印,需附上学位证明、申请人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

  (2)作为项目负责人每人只能申报或者获得1个广西医科大学青年基金项目。

  (3)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广西医科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或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中的一个。

   五、 联系人及电话

赵德鹏、郭忠信;0771-5355801、17377075968

曾江辉、蒋春华、刘书言、宗少晖;0771-5358955、5358959

                                           基础医学院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