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教学

广西医科大学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通知

作者:黄勋 校对:郭忠信 审核:罗彬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3

各教研室:

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日程已编排(见附件),请各教研室严格执行《广西医科大学考试管理规定》,认真组织做好本次补考工作,及时通知有补考任务的学生。补考时间或地点有调整,须参照调课流程在OA办理手续。学生补考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名单详见附件1,各科补考后一周内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以利学籍处理工作的进行。有关考试实施过程中的情况作以下说明:

(一)上学期在南宁市外接受全程教学的学生回校后需补考的,由学生所在教研室负责监考,补考试卷由教学医院提供。

(二)因2021级临床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及2021级预防医学、妇幼保健医学专业,目前或将在附属医院上课、实习,请涉及以上专业补考的教研室于3月18日前将补考试卷电子版交考试中心,以便教学医院安排考试。

(三)历年结业或延迟毕业的学生,需回校参加补考的,请主动联系课程所属教研室,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1: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安排

附件2: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名单

基础医学院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