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教学

转发教务处关于提交教师参编出版教材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黄宇俏 校对:赵德鹏 审核:郭忠信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1

各教研室:

    为掌握教师参编教材情况,推进教材建设工作,现需收集我校教师2023年1月至2024年2月期间参编出版各类教材的情况(不含专著),作为教学基础数据(包括历年收集时漏报者,已报送的请勿重复提交),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资助及奖励。请各教研室汇总下述材料:

1)教师出版教材的封面、封底、目录、作者页、版权页的电子扫描件合并为一个PDF文档;
    (2)填写《广西医科大学教师参编教材情况汇总表》。

以教研室为单位将材料命名为“教研室+参编出版教材”,于3月18日18: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9312862@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毛星宁,电话:5358364。

特此通知

附件:广西医科大学教师参编教材情况汇总表

                                                基础医学院

                                                 2024年3月1日